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河北唐山乔屯街道保泰楼社区举办爱党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  作者:李东杨
2019-07-05 16:57:42
分享:

  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河北讯(记录者李东杨)为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2019年7月5日上午,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乔屯街道保泰楼社区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感党恩”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社区党员群众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诵经典,许俊诚朗诵毛主席诗词

  发善心,社区居民代表发言

  唱歌曲,社区老党员唱红歌

  道德力量是国家安定、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重要因素,提升党员无私奉献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吸引社区居民群众投身道德实践活动中来,对于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培养人民群众爱党爱国及社会文明程度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活动在思省心、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发善心、送吉祥、行善举七个环节中有序进行。整个讲堂沉浸在感人、感动、感恩的氛围之中,本期道德讲堂内容充实、生动、更贴近居民生活,通过组织这堂道德讲堂更好的了解了党的理论知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荣辱观,培养了居民群众的爱党爱国精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党员代表发言

  活动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强化爱党、爱国意识,将怀揣一颗感恩的心在生活中用实际行动来拥护中国共产党、爱护国家,发挥自己的潜力为营造和谐安定的社区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社区,道德讲堂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