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汉沽管理区举行“红心向党 再创辉煌”文艺汇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文军 闫航
2019-07-02 11:32:45
分享:

汉沽管理区在时代广场举行文艺汇演。资料图

汉沽管理区在时代广场举行文艺汇演。资料图

  长城网唐山讯(马文军 记者闫航)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近日,汉沽管理区老年大学在时代广场举行“红心向党再创辉煌”文艺汇演,全方位展示学员们的学习成果和文化内涵。

  晚会在《党啊亲爱的妈妈》激情昂扬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演出共计15个节目,舞蹈《英雄儿女》让无数观众黯然落泪;舞蹈《清河欢赛》《彩云之情》如带领观众走进了祖国大美河山一般;二胡、葫芦丝、电子琴等器乐表演,展示出学员们扎实的功底;一曲带有古典与现代相结合的模特秀表演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演出现场人头攒动,掌声不断,充分展示了老年大学成立四年来的教育成果。

  据悉,汉沽管理区老年大学成立四年来,不断蓬勃壮大,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和丰硕的成果。老年大学目前开设12个专业23个教学班,每周到校学习千余人次。今年有70多名学员在老年大学取得结业证书,圆满完成学业,实现了自己的大学梦。

关键词:汉沽,文艺汇演,教育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