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汉沽管理区:携手家庭医生 共筑健康生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玲 周建国 闫航
2019-06-25 16:48:0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陈玲 周建国 记者闫航)近日,汉沽管理区在汉丰镇卫生院举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启动仪式,50余名群众代表与家庭医生进行了现场签约。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容与意义,并详细解答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的疑问与困惑。同时,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专家对该区慢病患者、老年人及疾病患者进行了义诊和健康咨询。

  据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以家庭医生团队为核心、以居民健康管理为主要内容,按照居民自愿原则,以家庭为单位与社区卫生服务团队签订服务协议,为居民提供主动、连续、综合的健康责任制管理。签约后,居民将可享受到个性化健康规划、健康教育指导、基本医疗服务等内容,有利于提升居民的健康意识,在群众家门口构筑起守护健康的坚固防线。

关键词:汉沽,家庭医生,健康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