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洁 史孟贤
2019-07-02 11:32:00
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唐山路南公安分局提前谋划、多方协调、周密安排,七月一日,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开展“传承红色精神担当先行重任”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民警及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参观了分局的党建文化长廊、合成作战中心、警务历史文化展览馆和党员活动室,重温了曾经的成绩、历史和党员的责任担当。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忠诚警魂薪火相传。活动中,也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以及2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号召全区公安机关及全体民警、职工和协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推动路南公安事业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通过此次“七一”活动,提振了全体党员民警、辅警的士气,增强了为路南区经济建设保驾护航的决心和信心,同时推进了路南分局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我们有信心和决心党建带队建促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董洁 史孟贤)

关键词:建党,公安分局,表彰大会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