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七一我和党一起过生日”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咏辉 杨雨熹
2019-07-01 15:42:08
分享:

“七一我和党一起过生日”主题活动现场。马咏辉 摄

  长城网唐山讯(马咏辉 记者 杨雨熹)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深情赞颂党的丰功伟绩。6月30日,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七一•我和党一起过生日”主题活动。

  在图案书馆内,该站民警组织开展读书会,认真阅读党章,追忆入党初心,砥砺开拓进取。民警小刘分享到:“党章中明确提到,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除了工人阶级和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党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对于共和国第一代移民警官的我们来说,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实干、苦干、加油干,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读书会上,全体民警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分享了重温党章的所学所思所悟。

认真阅读党章,追忆入党初心的民警。马咏辉 摄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伟大领袖毛主席,指引我们向前进……”在该站“唱党歌颂党恩跟党走”大合唱活动现场,民警们个个豪情满怀、慷慨激昂、歌声嘹亮、气势震撼,通过大合唱的方式演唱一首首党歌,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深情祝福,体现了对党、对祖国、对边检事业明天的殷殷期望。

观看建党伟业。马咏辉 摄

  此外,该站组织民警观看红色题材电影《建党伟业》,回顾建党历史。在观影结束后,全体民警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从点滴做起,知难而进,奋发向上,以辉煌的工作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键词:建党98周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唐山,七一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