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重温来路再出发!跟随直播镜头看大钊精神在唐山热土岁月传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闫航
2019-07-01 16:48:14
分享:

直播现场。记者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邢丁 闫航)红色冀忆寻初心,重温来路再出发。7月1日,长城新媒体唐山记者站在唐山市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完成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媒体直播。

  据悉,此次是长城新媒体集团12地记者站联合8家中央及地方主流媒体展开的大型联动直播活动。直播以大家耳熟能详的红色电影为串联,采用演播室访谈、全景航拍、现场采访、网友互动等形式展开,记录建党98周年以来河北各地的发展变化。

长城新媒体唐山记者站记者闫航在李大钊纪念馆。记者 邢丁 摄

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徐梦梅接受采访。记者 邢丁 摄

  直播现场,长城新媒体唐山记者站记者闫航讲述了作为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同志的生平事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徐梦梅介绍了当地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今后的奋斗目标。

  现如今,在李大钊的家乡,在唐山这片热土之上,大钊精神浸润在每一个领域,对于一座城市的经济发展同样起到精神引领的重要作用。

  今日之唐山人,正在以另一种方式传承着大钊精神,延续着英雄的使命。2019年是唐山市确立的高质量发展突破年,这座英雄城市正在围绕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加快建设开放创新包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大踏步前行。

关键词:直播,乐亭县,精神,发展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