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乐亭开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乐亭行”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侯亚婷 闫航
2019-06-14 17:24:22
分享:

乐亭县组织开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乐亭行”活动。资料图

  长城网唐山讯(侯亚婷 记者闫航)6月14日,乐亭县组织开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乐亭行”活动,共有唐山德龙钢铁集团、唐山中厚板材有限公司、乐亭万事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31家重点企业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旨在搭建“政府—企业—高端智力”融合的合作共赢模式,搭建专家和企业长期合作的新平台,为乐亭县域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活动邀请了北京农学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程达,钢铁研究总院连铸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席常锁,钢铁研究总院教授潘涛,北京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郭红霞,中国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赵长伟5位专家教授出席会议。会上,5位专家分别对自己从事研究的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各参会企业根据专家教授所介绍的项目,与专家进行沟通洽谈交流。

  据悉,经过深入对接后,唐山中厚板材有限公司、唐山德龙钢铁有限公司、唐山绿昕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乐亭万事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乐亭县同乐化工有限公司、厦门水务乐亭城建投资有限公司6家县内重点企业与5位专家分别在微合金钢表面裂纹控制技术、带钢及线材氧化铁皮研究、畜禽粪污无害化资源化利用、生物有机肥生产技术等项目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约。

关键词:乐亭县,高层次,人才,合作共赢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