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一封感谢信里的扶贫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磊 闫航
2019-04-18 14:37:16
分享:

滦州市王店子镇赵城子村闫福森写的感谢信。资料图

  长城网唐山讯(高磊 记者闫航)“我要感谢现在的好政策,感谢王店子镇党委、镇村干部和帮扶责任人。一年多来,在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下,我家的生活条件有了很大的改善。”近日,记者收到了一封真挚朴实的感谢信。这封感谢信表达出了滦州市王店子镇赵城子村闫福森对精准扶贫政策和扶贫干部的认可和赞誉。

  写信的是滦州市王店子镇赵城子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闫福森,他今年75岁,60岁离异,失去劳动能力,独自一人拉扯儿子,生活十分困难。2017年,闫福森按照民主程序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管理,镇村安排该户享受了健康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就业扶贫等政策,通过一年的努力,于2018年10月份实现了脱贫。

  记者来到了闫福森家中,看见老人正在打扫庭院,院子里种满了蔬菜,架起了葡萄秧,养殖了3只山羊。老人向记者激动地介绍说,“这些都是镇里村里帮我改善的生活环境,我自己也要保持好的生活习惯,孩子也大了,上班了,看病报销比例特别高,现在我对生活充满了信心。”

  我们不仅看到了老人改善后的良好生活环境,更体会到了他知足感恩的心境,感受到党的精准扶贫政策落到了实处。

关键词:滦州市,感谢信,认可,精准扶贫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