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委市政府督查组督导检查滦州市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4-08 16:51:13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近日,唐山市委市政府督查组一行3人,在组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孙小钧的带领下,到滦州市督导检查了森林防火工作。滦州市政府办副主任周俊峰、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吴建成、副局长董雪山陪同督导检查。

  督查组在杨柳庄镇政府听取了滦州市政府关于森林防火工作的汇报。周俊峰副主任代表滦州市政府做了关于森林防火工作报告。

  督查组在杨柳庄镇实地查看了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森林防火队伍建设、火源管控、宣传教育、扑火队员备勤、巡查员、护林员值守在岗等情况,并查看了杨柳庄镇政府森林防火档案的管理。

  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档案、实地检查,督导组和政府办副主任周俊军就检查内容交换了意见。

  督导组强调:现在森林火险等级高居不下,政府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积极安排部署,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并就检查中发现的档案不完善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关键词:唐山市,督导,检查,森林防火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