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冀东油田:渤海岸边鏖战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军 吴平瀚 华雪妍 冯喆
2019-04-15 13:50:56
分享:

冀东油田南堡23-2688井,石油工人正在下射孔管柱。杨军 摄

  今年以来,冀东南堡油田围绕产能建设和新井产量任务,超前谋划、统筹组织,确保早投产早见油。一季度,该油田在南堡1-5中深层、南堡2-3浅层等区块投产新井14口,日产油103吨,日产气2.2万方,平均单井日产油7.4吨,阶段累产油2793吨,确保了新井产量上台阶。

  同时,积极开展不正常新井措施研究,实施不正常、低产新井措施7口,日增油71.5吨,平均单井日增油10.2吨,阶段增油1033吨,确保了新井产量踏上年度运行计划线。

  目前,新井日产水平达到225吨。此外,该油田积极做好高效产建井位论证,依托老区综合调整方案,以挖掘剩余油提高采收率为目标,积极开展中浅层高效井位潜力研究,以小层为单元逐层开展动态分析、现状调查和分类评价,为二季度新井产量持续稳定上升夯实了基础。

  杨军 吴平瀚 华雪妍 冯喆 摄影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石油,油田,生产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