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迁安持续发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梁玉水 邢丁
2019-04-15 09:16:00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梁玉水 记者邢丁)今年以来,迁安市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打造“四最”品牌要求,积极谋划、加压奋进,全力打造“投资到迁安、发展零障碍”的营商品牌,强势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工作部署再提升。该市成立了由市委书记任组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副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统筹谋划和协调指导。制定并印发《迁安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2019年版)》,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截至目前已经完成唐山市工作任务8项。

  权力公开再提升。该市召开权力运行电子监察平台行政审批部分上线运行部署会议,通报了权力运行监管平台测试阶段有关情况,解决平台测试阶段发现的问题,让权力运行监管平台更加规范。截至目前,已经有700余项权力录入到监管平台系统。平台建立以来,共收件337件,办结319件。

  服务水平再提升。该市在各单位(部门)持续开展“店小二”服务精神,倾听企业群众需求,解决办事痛点难点。制定了“四抓”专项行动,即抓教育培训、抓改革创新、抓督导落实、抓考核问效。

  宣传氛围再提升。该市积极开展“投资到迁安、发展零障碍”营商品牌创建工作,制定《迁安市“投资到迁安、发展零障碍”品牌创建工作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同时积极组织责任单位开展营商环境“我们做什么”“我们怎么做”思想大讨论活动,并将4月份定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宣传月,努力营造“人人关心、事事关系、处处体现”的良好营商氛围。

关键词:迁安市,营商环境,品牌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