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迁安办“分享课堂”促纪检监察干部成长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李瑛 邢丁
2019-03-22 09:48:58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李瑛 记者邢丁)“这次培训收获很多,下面将我最喜欢的一节《中国共产党检查史纲》课程与大家一起分享……”近日,在迁安市纪委监委组织的分享课堂上,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高冀安和机关全体干部分享了自己参加杭州培训时的精彩课程。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该市纪委监委建立干部外出学习培训授课制度,由机关选派参加学习培训人员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在培训结束后,单位组织外培人员为机关全体干部开设“分享课堂”进行集中授课,分享学习成果和学习心得,使培训成果得到有效延伸,从而实现“一人学习、大家受益、资源共享、共同提高”。

  据悉,分享课堂开设以来,已先后有4名外出参加培训的同志进行了授课分享,营造了机关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迁安市,纪检监察,培训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