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市领导卢宏秋带队督导京哈高速迁西支线两侧绿化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4-04 16:11:46
分享:

  4月3日上午,卢宏秋同志带领市政府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滦州、迁西、丰润等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就京哈高速迁西支线两侧绿化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卢宏秋同志要求,一是抢抓时机,加快推进。要强化时间观念,并联推进造林各项工作,迅速掀起造林绿化高潮,确保4月底基本完成造林绿化任务。二是因地制宜,分类实施。迁西支线两侧地形多样,情况复杂。对于空地要坚持“高、大、密、厚、彩”的要求,增大绿量,提升效果;对于既有林地要结合荒山绿化工程,因地制宜选择生态林、经济林,积极进行补植增绿;对于高速路护坡,要合理选择沙地柏、火炬树等树种进行绿化提升。三是活化机制,破解瓶颈。要多措并举优选造林主体,能利用市场机制解决的问题必须依靠市场,坚持市场主体的原则,千方百计扩大招商引资;市场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广泛发动工业企业营造公益林、责任林,引导企业承担社会责任。

关键词:督导,京哈高速,绿化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