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市领导带队检查环城高速两侧沿线补植补造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4-04 16:10:35
分享:

  4月2日下午,市领导丁荣进、卢宏秋同志带队检查环城高速两侧沿线补植补造工作。市委办、市政府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同志及有关县区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市领导要求,一是抢抓进度。当前造林绿化的黄金时节已经到来,各相关县区要抓紧完成土地流转、工程招投标、苗木采购等扫尾工作,全面进入栽植阶段,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高潮。二是严格标准。在树种选择、苗木胸径、色彩搭配、栽植模式等方面要严格执行今年“一环八线”绿化工程相关工作要求和标准,确保“高大密厚彩”的景观效果。三是确保成活。要坚持工程造林,实行造林绿化的项目化、专业化、规模化和标准化;要加强技术指导,提高苗木成活率,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活一片。

关键词:环城高速,补植,补造,造林绿化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