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小偷公交车上行窃还没下车就被唐山路南警方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孟贤 董洁 邢丁
2019-04-08 16:26:00
分享:

 

小偷公交车上行窃还没下车就被唐山路南警方抓。视频截图

  长城网唐山讯(史孟贤 董洁 记者邢丁)3月3日傍晚6点,一辆公交车静静地停靠在马路边,车内正上演一出“瓮中捉鳖”的好戏。从乘客发现扒手、乘客围拢报警、司机停车关贼、警察迅速出动、小偷束手就擒,一连串过程不到10分钟。

  18时10分,唐山路南分公安局赵庄派出所接群众报警:国防道友谊路道道东某公交车发生治安纠纷。

  赵庄派出所民警2分钟到达现场,发现一男子正在公交车旁与周边人员对峙,见民警走来,想挣脱离去,围观群众称该人是小偷,民警迅速将其控制。

  经了解,该男子在公交车上扒窃乘客财物时被发现后欲逃脱,幸亏民警出警迅速将其抓获。

  民警现场调取了相关证据,缴获了被偷窃的700余元现金,并将其带到派出所。经审讯,该人对其在公交车上扒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人已被移交公交治安分局进一步处理。

  警方提示大家,乘车前要准备好公交卡或是零钱,避免财物外露,同时,上车时不要争抢,将背包置于身体前侧,贵重物品放于胸前兜或贴身内兜里,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关键词:小偷,警方,唐山,行窃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