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孟贤 董洁 邢丁
2019-04-02 17:12:57
分享: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史孟贤 摄

  长城网唐山讯(史孟贤 董洁 记者邢丁)近日,唐山路南公安分局小山派出所与友谊里派出所联合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件,当场抓获贩毒人员2名,吸毒人员6名,缴获毒品12.51克。

  2019年3月28日,办案民警在工作中获取线索,在某小区有人贩卖毒品。得到此信息后,路南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对此案展开调查。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董洁 摄

  办案民警立即赶赴可能进行交易毒品的地点进行蹲守,经过连续5个多小时的蹲守,当晚18时30分许,将王某、张某两人与前来购买毒品的郝某、田某、李某、王某、郑某、李某等六人当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张某对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违法嫌疑人李某、王某、郑某、李某、郝某、田某对于近期在王某、张某处购买并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人体毒品成分检测,6人尿检均呈冰毒阳性。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田某已被刑事拘留,吸毒违法人员李某、王某、郑某、李某、郝某、田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警方,毒品,路南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