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冀东革命史研究会到冀东烈士陵园祭奠英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2019-04-03 21:15:00
分享:

唐山冀东革命史研究会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记者 杨雨熹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杨雨熹)清明祭英烈、初心永不忘,4月3日,唐山冀东革命史研究会200余人齐聚冀东烈士陵园,参加祭奠英烈活动。

唐山冀东革命史研究会会员向革命英雄纪念碑鞠躬。记者 杨雨熹 摄

  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研究会一行保持肃立,默哀一分钟,以最诚挚的敬意向革命英烈表达深沉的哀思,庄重而肃穆地向烈士三鞠躬,并通过敬献花篮等形式,向先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在陵园领导带领下,大家按序绕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随后,研究会一行来到烈士墓前敬献鲜花、为革命烈士扫墓。

研究会一行来到烈士墓前敬献鲜花、为革命烈士扫墓。记者 杨雨熹 摄

  冀东革命史研究会创建人高景岗代表全会向革命烈士表示,研究会将誓志继承烈士精神,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唐山冀东革命史研究会到冀东烈士陵园祭奠英烈。记者 杨雨熹 摄

  本次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更清楚地认识到爱国主义的奉献精神,更珍惜先烈们用热血换来的今天,也更应当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革命的传统牢记心间,不断传承。今后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国家、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清明,祭奠,陵园,烈士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