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4-03 17:33:00
分享:

唐山市冀东烈士陵园内烈士纪念塔。记者 闫航 摄

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记者 闫航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年年祭扫先人墓,处处犹存长者风。4月3日,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全体人员及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到冀东烈士陵园,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宣传教育活动。在苍松掩映、庄严肃穆的冀东烈士陵园内,全体人员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比崇敬之情,在冀东烈士纪念馆前整齐列队,肃目挺立。

工作人员向冀东烈士敬献花篮。记者 闫航 摄

  随着《献花曲》响起,工作人员走上台阶,向冀东烈士敬献花篮,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解桂林上前整理花篮缎带。随后,到场全体人员向伟大的革命先烈们三鞠躬,寄托无限哀思。

参观冀东革命烈士纪念馆。记者 闫航 摄

参观冀东革命烈士纪念馆。记者 闫航 摄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冀东革命烈士纪念馆,详细聆听了冀东革命先烈英勇献身的丰功伟绩,全面了解了先烈们的革命生平和崇高精神,心灵受到了一次革命性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人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聆听英雄事迹,教育引导机关干部继承烈士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初心,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在唐山市“高质量发展突破年”中当先行、做表率。

关键词: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清明节,祭扫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