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合作办学签约暨名师工作室揭牌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光明
2019-03-12 17:14:0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张光明)3月12日,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北京先天智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暨“詹万生德育工作室工作室”、“刘波创业导师工作室”揭牌仪式在该校顺利举行。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梅艳、市政研会秘书长袁建忠、唐山市教育局调研员杨文出席了揭牌仪式。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詹万生德育工作室工作室”、“刘波创业导师工作室”由该校与教育部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詹万生、北京先天智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建立。

  詹万生曾经参与起草《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提出了“立德树人”的学术思想。他在致辞中说,今天是植树节,“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德育工作室将坚持为学校、学生、教师、学生家长服务的精神,努力做好服务、指导和帮助工作,不忘初心,不辱使命。

  刘波先生是教育部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詹万生教授德育思想传承人、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选导师全国创业导师。他在致辞中强调,北京先天智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严肃落实双方协议议定的事项,努力为学校师生做好服务,支持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小六代表学校与北京先天智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办学协议。这是双方自2016年以来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办学。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李艳红书记、詹万生教授共同为“詹万生德育工作室”揭牌;李艳红书记、刘波董事长共同为“刘波创业导师工作室”揭牌。李艳红校长代表学校分别为詹万生教授和刘波董事长授予了客座教授和创业导师聘书。

  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梅艳在致辞中表示,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作为一所冀东名校,办学109年来为唐山乃至河北的教育事业及社会进步培养了一大批德才兼备、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优秀人才!詹教授和刘董事长作为教育界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专家、优秀导师,在各自领域为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作为唐山地方高校能够与国内知名专家、实业家携起手来,合作共建名师工作室,这是落实党和国家新时代教育精神要求,推动唐山教育事业高质量蓬勃发展的有力见证,是推进教育改革创新和深化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生动案例!

  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关键词:教育,揭牌,办学,幼师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