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芦台经济开发区打造教育新高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宇航 闫航
2019-03-11 14:05:23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高宇航 记者闫航)日前,芦台经济开发区与唐山市路北区合作办学正式签约。据了解,签约双方围绕干部教师培训、教育科研、学术交流、课堂教学改革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合作达成共识。路北区龙泉中学和光明实验小学分别在芦台经济开发区教育园区内设立分校成立名师工作室并定期选派优秀教育工作者任两所分校常务副校长。

  长期以来,芦台经济开发区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来抓,工作力度、投入力度、保障力度不断加大,全区教育事业得到长足发展。优化教育资源布局,投资2.6亿元教育园区中小学建设工程主体完工,小海北小学扩建工程建设完成,由民营企业家捐建的金亨通董庄小学投入使用,区内9所中小学校和宁河23所学校签订交流合作协议并开展互访学习活动,唐山在天津地区的教育“新高地”正逐渐形成。

关键词:芦台,教育,优先发展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