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曹妃甸区教育体育局 加强安全管理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海婧 冯喆
2018-12-18 16:11:5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赵海婧 记者 冯喆)冬季以来,曹妃甸区教育体育局坚持把校园冬季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师生安全,优化营商环境。

  加强制度建设。印发了《提升学校安全管理工作30条工作手册》,通过“三位一体”、“四项措施”,坚持多方位、多角度,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工作机制。

  加强会议部署。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从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等方面对冬季学校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加强督导检查。区局统一部署,对各学校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组织开展中小学生和幼儿园幼儿人身伤害专项治理行动,确保检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制度健全到位,彻底消除各种隐患,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加强技防投入。投资200万元为所有学校安装了“一键报警”设备,对学校重点场所更新了防护栏、防盗门及物防防护器械,提升了网格化管理效果。

关键词:曹妃甸区,教育体育局,安全管理,营商环境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