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举办“食品安全 放心消费 诚信经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2019-01-22 16:33:00
分享:

“食品安全 放心消费 诚信经营”宣传教育活动现场。记者 杨雨熹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杨雨熹)1月22日,唐山市“诚信建设万里行、信用实践走基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唐山市消费教育基地(河北香宇肉类制品有限公司)组织“唐山市‘食品安全、放心消费、诚信经营’宣传教育活动”。各县(市)区“唐山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唐山市大型商超流通企业的代表、电子商务平台代表和市信用协会商贸流通企业的会员代表等8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现场嘉宾为信用协会新会员颁发会员证书。记者 杨雨熹 摄

唐山市企业信用管理协会会长王长忠讲话。记者 杨雨熹 摄

  此次活动是唐山市消费者协会、唐山市企业信用管理协会联合发起,由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文明办、市工商联、市信用协会、长城新媒体唐山记者站、唐山劳动日报社、唐山广播电视台、等7家“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同组织的。

开平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徐永亮致辞。记者 杨雨熹 摄

河北香宇肉类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立讲话。记者 杨雨熹 摄

平安银行唐山分行行长助理张佑状宣讲金融产品。记者 杨雨熹 摄

  宣传教育活动观看了支持民营企业融资活动、“信用文化大看台”公益活动宣传片和河北香宇肉类制品有限公司依法诚信经营的宣传片,河北香宇公司董事长李文丽介绍了企业注重产品质量、严格信用管理的工作经验,平安银行唐山分行行长助理张佑状介绍了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金融产品,唐山市企业信用管理协会会长王长忠同志发表《担当社会责任,开展“信用让消费者更放心”消费维权年主题活动》的讲话。与会领导和企业家参观了香宇公司自动化食品安全生产车间工艺流程和食品流通销售可追溯信息化系统。

与会人员品尝河北香宇公司产品。记者 杨雨熹 摄

与会人员观摩河北香宇公司生产车间工艺流程。记者 杨雨熹 摄

  通过宣传教育和现场观摩,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民以食为天,质无保障不安”,对香宇公司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可追溯信息化系统,改进生产工艺,生产消费者放心食品表示赞赏,表示食品行业的经营者都应恪守道德良心底线,不断进行企业的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生产百姓放心食品为己任,依法诚信经营,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食品安全,诚信经营,宣传教育,香宇肉制品,诚信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