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路南区彻底取缔5个占道市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斌 金宗明
2019-03-11 14:12:35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刘斌 记者金宗明)日前,路南区彻底取缔赵庄早市、布头市场、立新东楼市场、定福里市场、万达广场商业街5个占道市场,近1000余户占道经营的商户已进行分流。

  自2018年11月起,该区重拳出击,为规范城区市场秩序,保障交通畅通,提升城市环境,全面展开境内占道市场整治工作,坚持“政府主导、全面统筹、疏堵结合”的原则,以“四个一批”为抓手,即搬迁分流一批,关停取缔一批,改造提升一批,选址新建一批,确保到今年年底,取缔赵庄早市等11个占道市场的市达指标,实现“212”目标,即2个杜绝:杜绝占道经营,杜绝市场外溢;1个规范:规范经营行为;2个提升:提升市场管理水平,提升综合服务功能,全力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繁荣的购物环境,打造疏密有致、规范有序的便民服务网络。

关键词:路南区,市场秩序,便民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