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路南区强化服务意识 提升审批效能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安琪 金宗明
2019-01-31 13:34:57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安琪 记者金宗明)近日,一面写有“认真负责效率高文明热情服务好”的锦旗送到了路南区行政审批局市场安全科工作人员手中。据了解,唐山小茉家亲子餐厅负责人王女士着急为餐厅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该局工作人员为其提供延时服务,加班加点,以最快速度办理了许可证,解王女士的燃眉之急。

  2018年,路南区行政审批局围绕打造唐山“四最”服务品牌,对标对表省区市优化营商环境各项要求,转变思想观念、深度自我革新,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作为,依托“三个一”审批模式,探索推出“1+X”高效审批服务模式,全力创优营商环境。2018年,该局共提供咨询5804次,办结各类事项1493件,提前办结1486件,提前办结率99.5%,全部办结事项实际办结时限比承诺时限提前2833个工作日,压缩率达55.7%。截至目前,该局现平均每事项办理时限为4.2个工作日,比法定时限压缩83.4%。

关键词:路南区,审批效能,服务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