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捣毁一制毒窝点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董洁 金宗明
2019-01-11 10:42:00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董洁 记者金宗明)日前,唐山警方在开展“净网2018”专项行动中成功端掉一个重大非法制毒窝点,缴获大量用于制毒的麻黄草、化学器皿及100多公斤制毒原液等物品,犯罪嫌疑人李某章被抓获。

  2018年11月下旬,唐山路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通过侦查获得线索:居住在路南区的李某章有涉毒犯罪嫌疑,警方立即对其展开秘密侦查。经过多方侦查走访,发现李某章不仅吸毒,还有非法制作毒品的嫌疑。

  由于案情重大,警方成立专案组加大侦办力度,初步掌握了李某章租住在某村庄非法制作毒品的线索。在网安部门全力支持下,很快确定嫌疑人的踪迹。为力争人赃并获、锁定物证,专案组制订了周密抓捕方案。办案民警经过连天连夜蹲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章在制毒窝点抓获,当场缴获大量制毒物品。

关键词:路南区,物品,侦查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