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曹妃甸区尚语之声语言艺术培训学校节目 《为什么》走进中国教育电视台少儿春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雨 李连君 杨雨熹
2019-01-26 15:25:53
分享:

曹妃甸区尚语之声语言艺术培训学校节目 《为什么》成员。李国秀 摄

  长城网唐山讯(张雨 李连君 记者 杨雨熹)2019年12月24日,北京星光影视城录制现场热闹非凡,节目精彩纷呈。“我爱祖国”第十六届青少年春晚以不忘初心,我的春晚我的年为主题,用新时代的艺术形式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发扬及新时代青少年美育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来自全国各地的72个节目精彩表演,竞相角逐。

“我爱祖国”第十六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李国秀 摄

  曹妃甸区尚语之声语言艺术培训学校精心准备的朗诵表演节目《为什么》获得中国教育电视台“我爱祖国-第十六届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的邀请,在录制过程中,受到导演组的一致好评,并获得“我爱祖国”第十六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全国银奖,我区尚语之声语言艺术培训学校郑老师获得全国最佳编导老师称号。

《为什么》表演现场。李国秀 摄

  近年来,曹妃甸区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改善生态环境和农村人居生活环境,2019年我区生态环境建设工作位居全省前列。我区尚语之声培训学校选送的朗诵节目《为什么》,以环保为题材,节目内容新颖,构思独特,故事从孩子们眼中出发为视角,讲述以前的天空是蓝色的,大地是绿色的,可是现在的大气污染、雾霾天气严重,我们都期盼着环境的改善,孩子们用质问的语气警醒人们要保护环境,用真情实感呼吁人们要行动起来,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绿色出行,营造良好的空气环境,践行习总书记“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什么》表演现场。李国秀 摄

  据悉曹妃甸区尚语之声语言艺术培训学校选送的节目《为什么》春节期间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播出。

关键词:曹妃甸,晚会,获奖,教育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