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曹妃甸建设者 真情似暖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连君 周佳雄 杨雨熹
2018-12-14 23:30:00
分享:

中交一航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为困难户送温暖慰问活动现场。曹妃甸供图

  长城网唐山讯(李连君 周佳雄 记者 杨雨熹)在2019年新年到来之际,中交一航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第五工程经理部书记刘志伟携部分员工对九农场沿海村刘志田、刘子琦、李翠芹三家因病致贫的困难户进行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

  为了让困难群众能够感受到党、政府和社会的温暖,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参与曹妃甸开发和建设的中交一航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第五工程经理部党支部主动融入地方文明建设,积极配合当地打赢扶贫攻坚战。针对“两节”,组织实施了党员“一份真情暖人心”活动,在九农场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率先带领党员干部入户遍访,与乡亲们促膝交谈,拉家常、问冷暖,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在新的一年里要树立信心,迎难而上,走上奔康致富的道路。

  “千里送鹅毛,礼轻人意重”。面对这份早到的“关爱”,刘志田、刘子琦、李翠芹三家表示:这是在新年前收到的最温暖的礼物,非常感谢党的关心与关怀,在以后的日子里将紧跟时代发展步伐,自强不息,创新谋划,争取早日脱贫。

关键词:曹妃甸,扶贫,暖冬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