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交通

唐山交警九大队重拳整治夜间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 唐山公安交管网 作者: 张勇 季男 魏伟 2015-07-02 14:13: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交警九大队重拳整治夜间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

  近日,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九大队组织警力,与市交通运输局协作配合、联合执法,对大货车夜间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行动重点时段为22时到次日凌晨2时,交警九大队出动20余名警力,对辖区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较为突出的112国道唐丰路路段、三环路路段设置了交通安全检查点,采取设卡截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查大货车“三超一疲劳”,酒后驾驶,无牌无证,改型,污损、挪用号牌、不按规定悬挂号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发现的违法行为一律按规定予以高限处罚,并加大滞留、暂扣、拘留等环节的执法力度。行动中共检查过往车辆150余辆次,查处无牌无证、故意污损号牌违法行为7起,其他违法行为20余起,暂扣大货车5辆,暂扣驾驶证2个。

 

关键词:大货车,违法,交警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