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交通

高考逢周一交警提醒今天这些路口路段活易拥堵

来源: 唐山公安交管网 作者: 2015-06-09 09:28: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是高考的第二天,恰逢周一工作日。我市公安交警部门表示,今天市中心区各考点周边一些路口、路段容易发生交通拥堵,提醒市民错峰出行,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交警二大队副大队长李逍宇表示,该大队辖区有唐山一中、开滦一中两个考点。今天交通早高峰时段,下面这些路口车流量比较集中,容易发生交通堵塞。分别是唐山一中考点周边的友谊路与兴源道交叉口、光明路与兴源道交叉口、光明路与翔云道交叉口;开滦一中考点周边的建设路与北新道交叉口、北新道与文化路交叉口、西山道与文化路交叉口、文化路与煤医道交叉口。

  交警八大队辖区有唐山二中、开滦二中西校区、唐山市外国语学校3个考点。该大队副大队长张冰表示,考试期间,该大队全员停止休假,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秩序。6月8日该大队辖区3个考点周边的国防道与光明路交叉口、南新道与光明路交叉口、新华道与友谊路交叉口、国防道与大里路交叉口、南新道与大里路交叉口、西山道与光明路交叉口、北新道与光明路交叉口容易发生交通拥堵。交警部门提醒市民,今日上班最好提前出发,或搭乘公共交通工具。驾车出行要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注意绕行管制路段。

关键词:路段,高考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