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交警八大队开辟“高考绿色通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5-06-05 09:45: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交警八大队推出人性化护考措施全力为考生营造舒适的考试环境。

  据了解,交警八大队辖区范围内有唐山八中、唐山二中和开滦二中西校区等三个考点。考试期间上述考点及周边区域将按照支队部署实行交通管制。

  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八大队将在交通管制区域附近路段增派警力保证畅通;如有紧急情况,交警将提供带道服务;

  在考点设立爱心服务站,考生或家长如有需要,可就近向交警求助或拨打电话2539999;交警还将通过电台连线广播、微博发布等渠道实时播报路况信息。

  唐山八中、唐山二中、开滦二中西校区都毗邻交通主干道,且南新道(友谊路——站前路)便道正在施工,在此交管部门提醒广大参与者:出行请提前规划合理路线,尽量避开考试时间和考试区域,绕行考点周边道路;经过考点及周边区域时,要注意文明行车、减速慢行不鸣喇叭、尽量让行接送考生车辆;服从执勤交警的指挥疏导;接送考生车辆需在交通管制开始前驶出交通管制区域,依法就近停放;所有车辆都不得在交通管制区域内或考点周边路口停放。

关键词:交警,高考,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