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西山道断交施工 交警提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金宗明 2015-06-12 14:48: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6月12日电(记者 金宗明)自2015年6月13日至2015年8月31日,西山道(大里路---站前路)全幅断交施工。

  据了解,上述路段机动车道先行封闭施工,预计工期两个月;待机动车道施工完毕后再封闭非机动车道施工。

  预计施工期间,施工区域周边的北新道和新华道等路段车流量将增加,大理路、友谊路、光明路和站前路等道路南北方向道路通行压力也将增大,尤其在早晚高峰期上述道路易发生行车缓慢现象。

  为缓解道路施工带来的交通压力,交警八大队已提前部署,在施工路段和周边道路增派了警力,采取固定岗和流动岗相结合的方式,流动巡逻,加强疏导。

  在此交警八大队提醒广大驾驶人:施工期间西山道(大理路至站前路)两侧非机动车道禁止停放车辆;驾车出行尽量避开施工路段;行经此路段时一定要注意施工现场周边设立的警示标志,减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避免发生交通事故;西山道与大理路、友谊路、光明路和站前路路口严禁车辆停放;建议过境车辆绕行其他路段以确保行车安全和道路畅通;施工期间交管部门将根据道路通行情况和车流量合理调整信号灯配时并提前公布相关信息。

关键词:断交,施工,交警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