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旅游频道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旅游频道>>景区推荐

唐山农福缘生态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6-11 20:09: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公司选送的章姬、红颜等精品草莓,在2013年12月中国·定远,第九届草莓文化节上获得金奖和三等奖。2015年3月6日,“小白”和“甜查理”等精品草莓,在中国·金州,第十届草莓文化旅游节上获得一金二银五铜等奖项。

  农福缘生态园为唐山农福缘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作为天津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企业,销售业绩和市场份额得到较大提高。新的功能区,包括,农产品销售、农资配送等,满足市场需要和广大消费者的需求。经营范围广泛:瓜果、蔬菜、果树、花卉、粮食种植销售;农业观光、采摘;新技术、新品种、新产品引进、示范、推广;农业信息咨询服务。

关键词:唐山,农福缘,草莓文化旅游节

责任编辑:唐旅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