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旅游频道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旅游频道>>点击排行

对韩旅游宣传接地气 高尔夫展现中国旅游展台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张悦 2015-03-31 09:46: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3月19-22日,中国国家旅游局首尔办事处参加了2015年第12届韩国高尔夫大展。展台设计以“2015中国旅游年”和“丝绸之路”为主题,突显了以沙漠骆驼、月牙泉、兵马俑为标志性意象的中国西域丝路旅游形象。

  韩国高尔夫大展是韩国办展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高尔夫展,此次参展是2015中国旅游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宣传“美丽中国”国家旅游品牌形象,开发韩国人访华高端旅游市场。

  据韩国高尔夫球场经营协会统计,去年有超过3314万人次入场打球,入场人次连续5年增加。高尔夫旅游是韩国人最喜爱的旅游产品之一,大力开发韩国人旅华高尔夫产品,对于提升中国旅游产品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韩国高尔夫爱好者对中国旅游展台表现出非常浓厚的兴趣,不少观众前来索取中国旅游宣传资料,并向工作人员咨询中国旅游、中国高尔夫球场的相关情况,现场气氛热烈。

关键词:高尔夫,韩国,旅游,宣传

责任编辑:唐旅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