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旅游频道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旅游频道>>景区新闻

阳春三月遵化春季旅游大联欢喜迎游客

来源: 遵化市委宣传部 作者: 2015-03-31 09:46: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浴佛节

  近期,遵化市旅游局与当地景区将开展春季节庆大联欢活动,拉开春季旅游序幕。据了解,节庆活动精彩纷呈,让游客大饱眼福。已经结束的遵化市娘娘庄乡卧龙山景区举办的卧龙山庙会,展示了民俗表演、文化宣传、踏青赏花、祈福纳祥、旅游特色商品展销等活动,令人印象深刻;在2015年1月17日—6月30日,遵化举行“亚太首届草莓文化节”,期间将举办摄影大赛、书画艺术展览、京东传统民俗体验月、亲子踏青游、农耕体验月等8项大型文化活动;5月25日遵化万佛园将举办浴佛节等活动。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举办一系列春季节庆活动,让游客更加认识遵化,了解遵化,让遵化旅游更加深入游客心中。

关键词:遵化,春季,旅游

责任编辑:唐旅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