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旅游频道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旅游频道>>景区新闻

冀东烈士陵园管理处荣膺全民国防教育先进单位

来源: 中国唐山 作者: 2015-02-11 12:2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冀东烈士陵园管理处被河北省国防教育办公室授予“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冀东烈士陵园是民政部、河北省、唐山市命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河北省政府、省军区命名的“国防教育基地”,每年接待社会各界参观群众数十万人次,建园60年来,已成为全市各界群众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的重要场所。

  近年来,冀东烈士陵园管理处充分利用建军节、全民国防教育日等重要节日,对驻唐部队及武警官兵进行革命传统和国防教育,配合唐山市军分区举办“缅怀先烈、勿忘国耻、强我国防”大型签字活动,配合路南武装部开展“新兵入伍教育”,为全市国防教育工作作出了应有贡献。

关键词:唐山,冀东烈士陵园,国防教育,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唐旅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