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旅游频道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旅游频道>>景区新闻

2014中国旅游风云榜揭晓 河北旅游斩获多项大奖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5-02-07 09:4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经国家旅游局批准,由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报社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江西南昌举行。年会期间发布了“2014中国旅游风云榜”,包括评选“2014美丽中国榜”和“2014旅游创新发展榜”两大类,共10个奖项。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河北省旅游成果丰硕,斩获“ 2014中国旅游宣传影响力机构TOP10”、“ 2014‘美丽中国’十佳主题旅游线路”、“ 2014‘美丽中国’十佳旅游县(区)”、“ 2014‘美丽中国’十佳旅游景区”4项殊荣。

  评选活动于2014年12月初在全国旅游行业组织开展,共吸引了近千家单位和个人的广泛参与。通过各省旅游局推荐、专家评审,网民投票和专家终审,产生的“2014年中国旅游风云榜”中,河北省旅游局宣传处因借助各类媒体资源及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有效提升了河北旅游品牌形象,成绩突出,被评为“2014中国旅游宣传影响力机构TOP10”;我省培养打造的北太行精品旅游线路,依托太行山旅游资源,串联保定、石家庄、张家口、邯郸和邢台5个太行山沿线城市,有效实现了区域合作、资源整合和特色互补,被评为“2014‘美丽中国’十佳主题旅游线路”;涞水县因实施“旅游生态立县”战略,依托国家5A级旅游景区野三坡,大力发展旅游业,有效促进了当地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被评为“2014‘美丽中国’十佳旅游县(区)”;涉县娲皇宫景区,大力实施景区整改提升工程,依托优美的景区环境和厚重的历史文化,被评为“2014‘美丽中国’十佳旅游景区”。

关键词:中国,旅游,河北,获奖

责任编辑:唐旅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