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旅游频道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旅游频道>>景区新闻

唐山乐亭月坨岛海上风电场一期获得批复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5-01-25 10:1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悉,国电电力河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唐山乐亭月坨岛海上风电场一期工程获河北省发改委核准批复。这是自国电电力浙江舟山海上风电获得核准后,国电电力在海上风电项目开发上取得的又一新突破。

  唐山乐亭月坨岛海上风电场一期工程拟安装75台4兆瓦风电机组,规划总容量为300兆瓦。该工程位于唐山市乐亭县东南部海域,场址东西长约8.6公里,南北长约8.2公里,场址水深在15~21米之间,场址中心距离岸线约15公里,涉海面积约为61平方公里。该风电场90米高度年平均风速为7.7米/秒,年平均风功率密度为519瓦/平方米。

关键词:唐山,月坨岛,海上,风电场

责任编辑:唐旅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