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今日要闻

冀东油田钻采院汇编廉政“双语”加固思想防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韩晶 刘李楠 邢丁 2014-08-01 11:11: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党风廉政建设“双语”汇编。刘李楠 摄
财务人员自觉集中学习“双语”。刘李楠 摄
讨论学习“双语”。刘李楠 摄

支部党员间诵读学习“双语”。刘李楠 摄

  长城网唐山7月30日电(韩晶 刘李楠 记者 邢丁)7月30日,冀东油田钻采院将结集成册的《党风廉政建设“双语”汇编》下发到各党支部每名党员和关键岗位人员手中,同时掀起学习廉政“双语”、重温廉政“双语”的热潮。

  此次结集成册的《党风廉政建设“双语”汇编》共包含征集廉政警语104条,廉政诫语46条。该院党委耗时3个多月,精细组织和运作,完成了廉政双语的征集、整理、汇编、印刷。钻采院党风廉政建设“双语”指的是“廉政警语”和“廉政诫语”。“廉政警语”是党员领导干部自己对自己提出的,每名党员干部结合实际工作,写出能够从灵魂深处触动自己的党风廉政建设自警句。“廉政诫语”是结合年初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以督促发约方对受约方履行教育、诫勉和监督责任为目的而开展的活动。

  通过此项活动,促使钻采院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重新摆正自己内心的天平,审视自我的不足,警示和告诫身边党员,顾全大局、凝心聚力,坚决反对“四风”,着力强化廉洁从业意识。

关键词:冀东油田.廉政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