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今日要闻

唐山广场舞获奖名单揭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天虎 2014-06-26 11:17: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6月22日电(记者 张天虎)6月22日,为期一天半的“舞动燕赵”河北省首届广场舞网络风采大赛唐山分赛区决赛圆满落幕,备受关注的获奖名单也随之揭开神秘面纱,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迁安的黄台湖微微舞蹈队获得大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主办,长城网唐山记者站、唐山绿洲水上乐园承办,唐山南湖文化商务有限公司、迁安龙泽谷国际酒庄、唐山茗羽茶业有限公司等协办,吸引了来自唐山路南、路北、丰润、丰南、开平、玉田、滦县、迁安、遵化等9个区县的34支代表队参赛,直接参赛人数500余人。

  附:“绿洲杯·舞动燕赵”河北省首届广场舞大赛唐山赛区获奖名单

关键词:广场舞,唐山,获奖名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