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汽车

高性价比合资中级车推荐 有面子省银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7-04 11:00: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前些日子网络上流行这么一句话:屌丝装X有三宝,索八K5迈锐宝!不要觉得这只是一句调侃,实际上它话糙理不糙,真实的反应了这类车型的特点——既便宜又足够有面子。今天编辑给大家推荐几款中级车,它们的配置丰富,最主要是定价低并且优惠力度大,这使得它们拥有超高的性价比,在赚足面子的同时少花银子。

 

 

车型 指导价(万元) 全国优惠 参考成交价(万元)
雪佛兰 迈锐宝 16.29-23.69 3.54万 13.29-21.89
现代 索纳塔八 16.69-24.99 5.01万 12.39-23.49
雪铁龙 C5 17.69-29.89 3.8万 14.08-29.80
斯柯达 速派 16.76-24.76 3.5万 13.66-24.73

  注:此表中全国最低价只做参考,优惠浮动瞬息万变,请以当地经销商为。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迈锐宝、索纳塔八、雪铁龙C5和速派这四款合资中级车,说它们的性价比高,无非是售价相对同级别车较低,配置较为丰富,更重要的一点就是优惠力度大。作为合资中级车,其优惠后入门价均在15万元内,怎能没有吸引力?

关键词:性价比,合资,推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