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房产

国土资源局五项措施落实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

来源: 新浪乐居 作者: 2014-07-03 08:5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市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议召开以后,我局高度重视,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围绕市政府提振全市经济的四大重点任务和五项部署要求,强化五项措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国土资源保障。一是确保新增建设用地指标尽快落实到位。积极指导各县(市)区加快用地指标使用进度,在6月底和8月底,分两次通报全市新增建设用地指标征转和批而未供、供而未用、低效闲置土地情况,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二是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抓紧推进采矿超期证清理、矿山环境整治和采石场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矿业权管理水平。三是抓好涉海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投资1.17亿元的海监维权执法基地一期项目年内开工建设,积极谋划实施利用专项资金7000万元的砂质岸线修复整治示范工程,为全市经济发展作贡献。四是严格规范国土资源执法。一方面加快涉及民生项目用地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置工作,为加快项目手续办理提供条件;另一方面,严格执法监管,坚决遏制新的违法违规用地行为发生。五是提升审批效率和服务质量。进一步减少审批事项、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建立重点建设项目审批“绿色通道”,以一流的服务质量和效率,为全市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关键词:国土资源局,措施,经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