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汽车

宾利SUV后年出炉 预计原产地137万起售

来源: 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 2014-07-02 16:19: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宾利SUV将得到量产,这已是铁打的事实。接下来,关于售价的疑团也将在2016年上市之前,逐步被打开。就在近日,宾利总裁Wolfgang Dürheimer表示,这款SUV的起售价将突破13万英镑(折合人民币137.88万)。根据宾利的售价阶梯,宾利SUV将比欧陆飞驰高出一些,届时国内的起售价估计要在350万元附近。

宾利SUV后年出炉 预计原产地137万起售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回由外媒拍摄到的“谍照”有点猫腻——当你发现一台有驾驶者且带着伪装的新车,能让媒体全方位无死角地拍一整套所谓谍照,这不是厂家故意邀请记者来摆拍,就是试车员小时候脑子被猫狗轮流踢了。

宾利SUV后年出炉 预计原产地137万起售

  不过这对于网友而言倒是件好事,起码我们能提前获知一台宾利居然能跨界成SUV,起码我们还能确认宾利SUV并不是之前哪个无业流民拿了几块钱去网吧发了几个帖子编造出来的国际玩笑。

宾利SUV后年出炉 预计原产地137万起售

  话说回来,除了外观首次内饰曝光外,官方还“不小心”透露了一点动力信息,那就是这款超豪华SUV将继承宾利欧陆飞驰家族的两台大排量发动机,包括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动力数据分别为373kW(507PS)/660Nm和467kW(635PS)/820Nm。

关键词:宾利,suv,发动机,增压,双涡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