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汽车

搭载1.5L发动机 哈弗H1车型申报图曝光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4-07-02 16:22: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哈弗H1车型的申报图,新车或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此外,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先期或仅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

搭载1.5L发动机 哈弗H1车型申报图曝光

  从申报图中我们看出,哈弗H1造型非常紧凑,它的长宽高分别为3898*1729*1621mm,轴距2460mm。新车整体造型保持了哈弗家族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条幅式设计,并进行了镀铬处理。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搭载1.5L发动机 哈弗H1车型申报图曝光

  而车尾部分我们能看出,新车尾灯造型非常精致,并配备有一个小型扰流板。此外,新车还配备有电动天窗,并且将提供多款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从我们得到的申报信息中显示,哈弗H1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未来也不排除新车将增加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5速手动和6速AMT变速箱。

关键词:哈弗,H1,车型,申报图,曝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