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唐山广场舞大赛精彩纷呈 千余游客集体“点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24 10:3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1日,“舞动燕赵”河北省首届广场舞网络风采大赛唐山分赛区活动在绿洲水上乐园盛大启幕。34支参赛队同台竞技,活动现场规模5000余人。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初赛得分前十六名参赛队伍成功晋级决赛。

  比赛活动现场,参赛选手热情高涨、精神饱满,整个竞赛自然流畅、气氛浓烈。选手们舒展健美的舞姿、激情四射的演技,引起数千名游客的赞美和欢呼。一时间,鼓掌声、喝彩声连成一片,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按照赛事日程安排,长城网唐山记者站将于6月22日上午举行广场舞大赛唐山赛区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10名。获奖参赛队伍名单将在长城网唐山频道(http://ts.hebei.com.cn/)公布,敬请垂注!(张天虎/文 邢丁/图)

关键词:广场舞,点赞,游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