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今日要闻

唐山工人文化宫将整体迁建南湖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7 08: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市发改委通过了唐山市工人文化宫整体迁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按照规划,我市将投入1.2亿元用于工人文化宫的整体搬迁建设。

  唐山市工人文化宫整体迁建项目选址于南湖生态城核心区内,市民广场北侧,学院南路东侧,南新道南侧。项目总用地面积20556.1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606.0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9766.7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39.30平方米。项目资金来源全部为财政拨款。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年接待职工文化、休闲娱乐、体育活动能力预计可达120万人次。新工人文化宫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艺术、文化娱乐和健身体育活动,为广大基层单位和职工及其家属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教育、娱乐、休息等服务,使工人文化宫成为职工学习知识、培养才干,进行文化娱乐活动的“学校和乐园”。同时,通过对职工各类技能的培训和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社会劳动力的素质水平,为我市社会经济和精神文明作出贡献。

关键词:唐山,工人文化宫,迁建,南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