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今日要闻

河北唐山:驻村帮扶城乡携手换新颜(组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2 09: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区人社局驻村工作组成员李维民(中)和村民一起清理环境卫生。 
驻村工作组成员在安装党员责任牌 
 
驻村工作组成员尹凤强在调整投影仪,为村民娱乐做准备。  

  丰润区沙流河镇小义王庄是丰润区人社局确定的帮扶村,驻村工作组筹资26万元,帮助小义王庄粉刷8000余平米民居墙壁、栽种575株红花槐、安装了26盏路灯、购置了200个垃圾桶,翻修了村委会,改变了小义王庄的村容村貌。

  2013年是河北省开展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驻村帮扶”,加强基层建设活动的第二年。河北省唐山市选派1275名机关干部组成425个驻村工作组,进驻400个市级贫困村、老区村、后进村开展帮扶工作。驻村工作组进村察民情、解民难、帮民富,结合帮扶村实际,找准帮扶工作突破口,帮助村民破解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难题,“城乡携手”为帮扶村换新颜。

关键词:帮扶,城乡,驻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