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河钢集团唐钢公司再次入选“双百企业”名单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志远
2023-05-26 10:13:57
分享:

  日前,国务院国资委公布最新“双百企业”名单,河钢集团唐钢公司再次入选,连续第四次上榜该名单。

  国企改革“双百行动”,是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组织开展的国企改革专项行动之一,共选取百余户中央企业子企业和百余户地方国有骨干企业,全面落实“1+N”系列文件要求,深入推进综合性改革,在改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率先取得突破,打造一批治理结构科学完善、经营机制灵活高效、党的领导坚强有力、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显著提升的国企改革尖兵。

  “双百行动”启动以来,作为首批入选的企业,唐钢在持续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优化完善企业治理体系、市场化经营机制、激励约束机制、混合所有制改革方面有所突破,综合性改革取得积极成效。(志远)

关键词:企业,国企改革,唐钢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