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委网信办开展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网信唐山  作者:
2023-05-24 09:25:00
分享:

  为提升唐山市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宣传数字化发展成果,5月23日上午,唐山市委网信办前往畅春园社区、凤凰山公园等地,开展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进社区、进公园、进集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唐山市委网信办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发放唐山市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就群众关心的信息化知识和数字生活服务内容开展各类咨询解答110余次,重点对老年人群体开展了数字技能科普,引导市民不断提升数字素养与技能。

  下步,唐山市委网信办将以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为契机,组织各地、各相关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数字赋能 全民共享”的浓厚氛围,促进数字唐山建设和民生福祉增进。

关键词:数字化,技能,素养,信息化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