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曹妃甸边检站开通“绿色通道”为受伤船员快速办理入境边检手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王唯一
2023-03-21 15:18:20
分享:

曹妃甸边检站民警在矿石二期码头巡查。王唯一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邢丁 通讯员 王唯一)3月17日19时06分,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接到代理公司的求助电话,停靠在曹妃甸港实业二期码头4泊的马耳他籍“普罗迪”轮一名菲律宾籍船员作业时,手指不慎被钢缆切断,需紧急就医。接到电话后,该站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立即为该名船员开通“绿色通道”,积极协调驻地医疗机构到达现场,协助医护人员将该船员送上救护车并护送其前往就医。目前,该名船员己送往曹妃甸区临港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督促代理公司为该名船员补办临时入境许可,并持续关注该船员动态,妥善做好船员入境治疗后的相关工作。

  据悉,2023年以来曹妃甸边检站持续提升口岸服务效能,靠前作为,坚持以改革驱动发展、以服务赢取发展、以法治保障发展,不断为中心工作提质增效和驻地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关键词:边检站,曹妃甸,入境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