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码头首航!曹妃甸边检站助力高效通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王唯一 刘寿轩
2022-06-11 22:08:06
分享:

曹妃甸边检站民警在中物通用码头监护船舶助力高效通关。崔乙凡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王唯一 刘寿轩)6月3日,中国籍银瑞轮在唐山港曹妃甸港区中物通用码头顺利靠泊,这是中物通用码头对外开放后迎来的首艘国际航行船舶。为完成好此次首航勤务,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科学调配警力,落实勤务分工,高效办理边检手续、加强船舶在港期间巡查巡视,营造了安全、便捷的口岸通关环境,保障新航线首航和首航仪式的顺利进行。

  中物通用码头的对外开放,能够有效增强曹妃甸港区的外贸货物吞吐能力,对于提高海港口岸综合实力具有重要作用。近年来,曹妃甸边检站积极融入国家开放大局,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总站部署要求,加速推进港口转型升级。在着力打造综合贸易大港的关键期,主动对接港口企业需求,靠前服务,积极作为,全力营造更加高效、更加便捷、更加顺畅、更加安全的口岸通关环境,努力为曹妃甸口岸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曹妃甸,口岸责任编辑:杜宇昕